這次的分享會是傑西的金邊業務人生之第二講(第一講請點我)

幸運如我,能有這次機會是因為第一次在燦爛時光分享後的契機,說實在還滿意外的哈哈,感謝真程旅行社Topology - Travel in Real Taiwan Allan的邀約~

👉這次的分享和上次不同,著重在「業務技巧」以及「實例分享」, 和大家說著之前在金邊當業務時在不同國家與文化間陌生開發、拜訪客戶的經驗談以及在當地的觀察和調適心態的方式, 說實在的,可以講這個主題的前輩與高手實在是多到數不清,能站在台上我想還是得歸功我的熱情、大方、和幸運的緣故才能站在台上,當然還有一顆「真誠」的心❤

在會後隔天馬上就收到來自聽眾的回饋,超高效率👍 不但得到了正面的回應以及還可以更加進步的地方,最讓人開心的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收穫,包含我自己也學到很多從「台下」到「台上」的準備(之前自我進修報名講師培訓的課程幫助了許多😄)

Ps.後續的幾場分享也會持續記錄,也歡迎各界朋友邀約:)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