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踏進 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 Brilliant Time bookstore 是我去年到金邊工作之前聽演講, 第二次則是我回台灣之後, 沒想到第三次就換我在台上分享了😳  同時我也邀請了在金邊當地認識的台灣客戶後來變朋友的Alan一起來,兩個90後的年輕人用不同角度一起述說一段特別的旅程。

感謝燦爛時光,也感謝自告奮勇報名上台分享的自己

身為靠一張嘴巴的廣播組學生,加上之前學生時代玩社團和辦活動的經驗,上台拿麥克風說話本就不是難事。 但倒是第一次用「講者」的身份,在公開場合分享在異地的工作經驗和生活體驗,也用較有條理和脈絡的方式將上述內容編排進簡報裡,在有限的時間內具體地和聽眾交流,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嶄新的體驗~(也當作聊聊天嘛哈哈) 令人開心的是台下的反應還不錯,該笑的地方都有笑,印象中也沒有太多人陷入昏迷XDD 

也謝謝當天無論是否到場支持的好朋友新朋友,在不同時期不同領域認識的人又一起互相認識交流的感覺真棒,還有會後的一些反饋也讓我印象深刻。

越覺得「分享」是件奇妙的事,越能打開心胸不藏私地與他人分享,就越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會更加幸運😄

Ps. 後續幾場的分享也會持續記錄 :)

👉分享會當天的直播影片點我 (標題為金邊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