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絕對是我業務人生中重要的一頁,

身為女性的優勢不再,我嚐到了只能坐在櫃檯旁冷板凳的滋味...

 

但其實我超級幸運,

今天的客戶是金邊第一間男同志MEN ONLY Hotel,若不是特殊狀況,平常時候女生根本進不來啊~

這間Hotel2014年開業,房價不低,房間數更只有10間,但還是吸引來自歐美亞洲各地的遊客,即使現在是柬埔寨的旅遊淡季,卻從店員的口中得知「最近都是滿房耶!」那帶點靦腆卻又有點驕傲的語氣讓人印象深刻。

在老闆的帶領下,身為專業業務的我(不速之客)就在飯店裡面勘查地形,拍照,畫圖,走進Bar,swimming pool,桑拿區,暢銷房型。就像探險一樣,過程中不時感受到眼光投射,讓我大滴汗小滴汗流滿地....

但也體會到這家hotel受歡迎的原因:

1.飯店定位、目標客群明確

2.房間裝潢典雅、擺設精緻

3.公共區域舒適寬敞,充滿放鬆氛圍

4.位於市區交通便利,但環境隱密,隱私性高

 

這次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台灣女生跟兩個台灣男生在柬埔寨拜訪法國老闆開的MEN ONLY HOTEL,這種事情不記錄下來根本說不過去啊~但跟外國人做生意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揣測出對方的想法,希望可以順利拿下這個case,如果可以收服在當地具有指標性的hotel,絕對會很有成就感

業務人生,持續打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bodia
    全站熱搜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