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被搶了,而且是飛車搶劫的那種。

2016.7.4晚上九點多,跟朋友一起走回家,聊得起勁,

完全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機車,對方似乎鎖定好目標,那一瞬間,手上的小包包和雨傘消失了,

看著還掛在手上的包包拉繩,才意識到.....我被搶了, 我 被 搶 了

驚慌,失措,腦袋一片空白....明明再差10公尺就到家門口了。進到屋子裡後忍不住大叫同事的名字,說我被搶了,剛買不久的手機和錢包都不見了,立刻聯絡主管,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安撫著我,雖然破財,人沒事最重要。

 

對啊,人沒事最重要,也幸好沒有把重要證件和鑰匙也一起帶出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其實原本想大哭一場的,但發現根本哭不出來,我終於體會到哭也無濟於事這句話的意思,無奈的情緒大過於憤怒和難過,昨晚幾乎徹夜未眠,面對異常冷靜的自己,徹底放空腦袋只想著「自己如果不堅強,沒有人會幫你堅強。」

人沒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剛來一個禮拜就扎實了上了一課,也是扎實地接了地氣。

這裡不是台灣,不會發生機車鑰匙沒拔還會有好心人幫你拔起來然後塞在前面的小置物箱裡。

This is Cambodia.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bodia
    全站熱搜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