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金邊兩個禮拜了,今天就談談在這邊的工作吧!

我任職的公司名稱是E-link 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易連客網路行銷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是柬埔寨唯一一家獲得Google street view的Agency!!!

..............................

這樣聽起來還是很抽象嗎?

沒關係,現在要介紹我們在金邊的好朋友Tai Q cafe  網咖 , 只要在Google上面搜尋店家名稱,就可以直接進入商家內部,體驗時下最夯的360環景,平面照片馬上活跳跳起來~

同時也整合Google我的商家,讓其他雜亂的資訊立刻變得乾凈,還可以直接崁入到臉書 SEE INSIDE ~個人覺得真的很方便,如果需要租借場地或是辦活動,不用親自跑一趟就能夠知道店內的實際狀況,可以省很多事~尤其有時候還會有燈光美氣氛佳的需求啊XD 再來就是去自助旅行的時候,上網找飯店往往是最頭痛的部分,如果店家有360環景,或許可以避掉不少地雷!

(有發現上面這段的4個隱藏版超連結嗎XD)

 

而大家應該都知道金邊房地產市場競爭非常激烈,

如果建商可以提供線上360環景看屋,那麼不論刮風下雨打雷,都可以在家看屋,

對於不方便現場看屋的客戶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用事先約房仲,點點滑鼠你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跨國的投資客甚至也不用管白天黑夜南半球北半球,一樣在線上看屋就可以了! 

如果我之前在外租屋有這樣功能就好了,找房子真的很辛苦......還記得當初下大雨穿著雨衣在外奔波像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一樣.....

 

說了這麼多,阿我的職務呢?

就是我一直很想挑戰的業務人員,負責把這項產品推廣出去!

雖然現在還沒正式開始,但想到可以與各式各樣不同的行業接觸就讓人很興奮,尤其是在外國人這麼多的國家又顯得更有趣了!

另外,我目前還負責一個居家清潔打掃的專案,只要有OK Klean(我是超連結)萬事都OK! 

此外我也身兼臉書小編還有一些執行公司其他網路行銷的事項,目前有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步上軌道阿~

 

截至目前的觀察, 金邊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城市,

外國人口比例很高,單單看公司的員工組成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台灣人,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柬埔寨人,所以辦公室裡不時可以穿插聽到中文,英文,台語,廣東話,柬文。

而在這邊的外國人能力都很強,有種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的感覺,讓人覺得有壓力但也很有動力!

今天就到此為止,下次再來仔細介紹很照顧人又很有耐心指導我的主管跟同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bodia
    全站熱搜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