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之後Jacy再次開講啦!

感謝以前同事更是好姊姊Lily的邀約,讓我一圓回世新大學演講的小小心願~

S__38092804.jpg

(回母校特別興奮但更近鄉情怯,當天學校也很多活動,擔心萬一沒有人來就糗了......)

這次演講的內容編排上做了不少修改,也把我所知道的最新時事同步更新上,儘量讓同學掌握第一手資訊~

演講內容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看唷~Jacy開講全記錄👉  點我 (整個超懶XD)

S__38092802.jpg

(每人獲贈金主提供之柬幣100塊😁)

其實每次演講我最期待的就是QA時間,除了更進一步幫同學解惑之外,也能略知知道現在的孩子們在想什麼(講得好像自己多老XD),作為下次調整的依據

而且會來參加海外工作經驗分享的同學本身動能就很強,我怎麼可以辜負台下每個發亮的眼神呢哈哈哈,再次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

--

若是錯過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以下的直播影片:

多維度講堂(柬埔寨工作+美國打工度假經驗)👉  點我

燦爛時光分享會(雙講者,feat.在金邊認識的另一位90後朋友)👉  點我

也歡迎大家邀約現場演講唷:)

 

延伸閱讀:

金邊叫車APP全記錄-台灣還沒有的Grab👉  點我

邁向2018我在暹粒跨年👉  點我

邁向2017我在柬埔寨跨年之柬式婚禮👉  點我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