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結束了吳哥窟外圈的行程,緊接著晚上來到暹粒市區「酒吧街」參加 countdown party. 這是傑西第一次人擠人跨年,平常都是和朋友聚會邊看電視轉播邊倒數的XD

▼酒吧街到處都充滿濃厚的新年氣氛 (有種被Tiger Beer攻陷的感覺XD)

▼大約11點左右從hotel出來,大街上早已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擠滿,幾乎人手一瓶啤酒隨著現場動滋動滋的音樂搖擺。我和同行的一群友人彼此搭著肩好不容易慢慢擠進主舞台前方(此時早已經滿頭大汗,像我這種身高還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進入倒數階段了!大家一起喊!Ten, nine, eight, seven, six, five...

此時!螢幕上的數字居然跳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後來隔了幾秒數字回來了,不過還是從10秒開始倒數,但後來又跳掉了(嗯,是被詛咒嗎?) 幸好後來煙火釋放才轉移焦點,現場音樂繼續放,酒繼續喝舞繼續跳!

👉旅行中這種瑕不掩瑜的小意外總是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第一次人擠人跨年的感覺其實也不賴。但人生中體驗過一次就好,我還是適合在電視前面邊吃著東西翹著腳倒數哈哈哈

▼感受現場氣氛吧!

延伸閱讀:

【邁向2017-我在柬埔寨跨年之柬式婚禮】👉點我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