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甲大推~忙了大半年後Jacy終於又跟小阿飛見面了~剛好聖誕節快到了,讓指甲增添些聖誕氣氛🎄

這段期間指上飛工作室也搬了新家,地點在捷運新埔站,從1號出口右轉直走兩分鐘就到囉!

新的工作室有一面會讓人少女心爆發超適合拍照的花牆~搭配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句:你今天真好看😍

(我不只今天好看,我每天都好看啦,甩髮)

另外擺了一張舒服的沙發可以坐,感覺是個閨蜜or男友等待區的概念XD

好啦回歸正題,先來看看我的裸甲(那天剛好髒髒的...羞) 我下次會記得會把髒髒的東西先清掉再來的囧

▼ 在正式上色之前照慣例先進行基本保養,包含修甲、去死皮硬皮還有甲面拋磨+去角質有種被細心呵護的感覺

阿飛依舊好(厚)聊(話),就是個講話很逗趣的美甲師(去Follow他的IG就知道了,真的很有事XD)

(小提醒:美甲前不需要自己先修剪指甲喔,但要記得清指甲.....)

▼來看看我驚人的死皮和角質,半年居然累積這麼多! 瞬間覺得指尖都輕盈起來了啊 (誤

▼先在底部上一層凝膠後用光療機照燈後就開始上色囉~我的超小甲面又再次考驗阿飛的功力了XD

阿飛用的指甲油一點味道都沒有,因為他用的是日本的光療指甲油凝膠,沒有刺鼻味,對指甲的影響也比較小喔~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手繪」登場了,不得不說阿飛的手繪能力真的超強的~那枝筆根本就

跟。針。一。樣。細....

▼慢慢看到聖誕樹🎄 雪花、聖誕襪、還有超Q的聖誕老人從我指甲上長出來~100%手繪,真的超可愛

(然後還不小心在辦公室造成了一股小小炫風🌀,因為實在太療癒~後來同事也跑來給阿飛美甲了哈哈哈)

▼不免俗的要跟聖誕樹合照幾張~很應景又可愛,真是越看越喜歡~

▼店裡會有阿飛做的美甲款式和優惠活動,若是第一次做美甲或是沒想法的人都可以和阿飛討論唷~

新年快到了也可以做個喜氣一點的款式(偷偷說阿飛工作室裡有一台高級的咖啡機,聊是非就是要喝嘎逼啊XD)

▼後來還真的陪同事來做美甲哈哈,阿飛很認真的討論同事可以接受的顏色和風格

(後來我就在舒服的沙發上睡著惹)

▼做完美甲猴嗨森~~~

▼來網霉一下XD

--

【指上飛工作室】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91號3樓 (捷運新埔站1出口右轉直走2分鐘)

電話:0955-987-130

Line@預約、詢價:https://line.me/R/ti/p/%40littlefly.nailsart / ID:@littlefly.nailsart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fly_nailsart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盡量提早兩天預約,才比較約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喔!)

延伸閱讀:美甲初體驗【板橋美甲推薦】指上飛工作室。平價日式光療、指甲彩繪

▼同事做的史奴比系列超Q的~~也是全手繪!

 
 
 
 
 
 
 
 
 
 
 
 
 
 
 
 

小阿飛(@littlefly_nailsa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