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3天2夜最終回~(撒花🌸

👉 還沒看過前兩篇的朋友照過來:Day1點我Day2點我

上一篇提到了怎麼從西港搭船到Koh Rong Sanloem,還有柬埔寨送水節的傳統活動,第三篇是我們在西港的最後一天,因為隔天要回到金邊工作了,考量到應該會大塞車,所以我們只有在附近的沙灘走走吃個東西就回去了,沒有什麼重點,可以不用認真看沒關係(喂!

DAY 3

不知道是不是太捨不得久違的陽光和沙灘,第三天早上我大概不到八點就起床了,這次我往Ochheuteal Beach的方向走。早上的沙灘沒什麼人,空氣聞起來也似乎特別清新😊

大概走了兩分鐘就發現地圖上沒有的Beach (?),但進去之後感覺是個度假村 之前北京不是也有一條路是自己取名還做路標的嗎XD

接著繼續走之後發現還是一樣的沙灘,於是就默默地回去曬日光浴等同行的夥伴起床(怎麼感覺很廢哈哈哈XD)

接近中午我們就和可愛的Everythang Guesthouse說再見,準備在附近覓食完就要直接回金邊了~

短短的路上,卻可以看到不少家有特別(奇異)裝飾的旅社或是餐廳,餐廳有柬式和西式料理

--

👉 在西港的最後一餐我們選了一家專賣現烤Pizza的店「PAPA PIPPO」,口味約有十多種,價格都在5~6塊美金之間,剛好是我喜歡的薄皮Pizza😋

事後Google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在網路上滿有名的耶~BTW不想吃Pizza的人也可以點Pasta,旁邊那杯是火龍果冰沙

第一次看見這樣拿著Pizza的狗狗,hen勾錐💖

可以面向海洋,大口Pizza大口啤酒,這才是度假~

--

最後我們搭tuktuk到了更後面的海灘準備要搭車回金邊,回程車票真的是萬分驚險才請朋友幫忙訂到了,差點就回不去了!(好可惜)

在等待車的空擋我們實在太無聊,剛好一家高級飯店(一晚百元美金)前面有座位,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享受美景了(最後的掙扎XD)

這根本電影裡的場景~~

居然還有這種吊椅!!!! 這時候就會恨為什麼沒有男朋友(捶心肝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保護當事人,僅做遮蔽處理,其實很想把他整個人P掉....

最後以這張撫慰人心的美景,為這3天2夜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但我還是忘不了回金邊整整花了8個小時,塞車整個把車程延長兩倍了OMG)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