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7個月,我終於要來補Day2了🤣 還是因為有朋友近期要去西港才決定繼續寫的哈哈哈哈~還沒看過或想複習Day1的人請照過來這邊👉 點我

DAY 2

陽光、沙灘、比基尼, GO !

一早我們就前往位於Ochheuteal Beach旁邊的碼頭搭船,就在金獅地標往海邊走Serendipity beach street這條路的盡頭。

船票我們是在西港的巴士下車站購買的,也可以直接在碼頭售票處或是住宿地點旁的小攤販購票,當時的票價是20美金/人(來回),如果沒有要住島上記得問清楚回程的船班最晚到幾點~

建議在非雨季的時候來海邊旅遊,下雨的話真的很掃興(一般來說柬埔寨每年的11月~隔年2月是最舒服的季節)

我們的目的地是在地人姊姊推薦的Koh Rong Sanloem,聽在地人的話準沒錯,若下次有人去Koh Rong可以跟我分享嗎😁

當時碼頭擠了滿滿的人潮,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上船,差點暴動哈哈哈

官方航行時間約45分鐘,我已經忘了實際上坐了多久,印象中是一小時左右,終於到了世外桃源囉👇

剛抵達的時候雲層還沒散開,不過就在我們繼續沿著海岸走時陽光也漸漸露臉

在島上拍個360😁😁

沒有去過其他熱帶島嶼的我完全被這一片白色沙灘療癒,看海發呆放空一整天,我可以!!!

沙灘上也有提供小型玩水設施的租借,只記得有衝浪板,我不會游泳所以我沒有多加注意XD 

到了下午有點飄雨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到碼頭準備搭船返航,下次可以考慮直接住在島上,有幾間頗有特色的小旅館👍

--

回到西港就立刻吃了一大桌俗又大碗又新鮮的海產😍😍 生蠔吃免驚~一定要搭配旁邊的醬料和菜才是在地吃法喔!

送水節加映:放天燈&水燈

上一篇和大家介紹了柬埔寨送水節時的主要活動,放天燈表示許願,水燈代表對水神的感恩,我們還買了小煙火要回去放~

右上角的小亮點都是天燈~

--

現在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在地人姊姊推薦我們住離市區比較遠的地方了,相較起來真的又擠又髒🙁 (感覺有點像墾丁大街) 

路上有很多賣這種小零食的攤販,不知道真正的名字是什麼,我都叫他脆餅~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嗎XDD

覺得這個底迪很厲害,目測年紀大約11.12歲,動作俐落生意好到做的速度來不及賣👍

大約晚上接近11點,我們回到了Guesthouse,剛好趕上隔壁店家辦的 Super Moon party!!!大家都圍過來欣賞精彩的火舞表演​,直到深夜也都還有不知道哪來的海上煙火秀

(在柬埔寨似乎任何理由都可以辦趴🤣 🤣 記得那晚Line也不停跳出台灣友人傳來的超級月亮照片)

這就是我們在西港的最後一晚,一整個捨不得回金邊....敬請期待Day3~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